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 一份好的簡報的確會讓人印象深刻且赴諸行動!』課後心得_吳姿慧

原文:大社區衛生所  吳姿慧
整理/排版:蔡宗翰




感謝蔡宗翰老師在525日在衛生局中研習課程給予我們許多寶貴的建議我也依照您上課的內容執行衛教宣導修正希望帶給民眾有更多有正面訊息

這個課程把我打醒



所謂台上10 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想您在這部分的深入應該已經許多年也非常感恩您願意無私的分享給大家真讓我受益良多一份好的簡報的確會讓人印象深刻且赴諸行動

以前在衛教民眾時真的還是以文字居多, 其實這樣都沒有考慮到民眾要的什麼而是我自己想說什麼這個課程可把我打醒




我付諸行動了!

我把我修正後的ppt 給您看看請您是否還有哪裡不完備以後我就依照這樣的版本來進行各式的宣導期待可以讓民眾更清楚明瞭已達到宣導發揮真正的用處。


編按:姿慧真的非常用心,我也深深佩服她的行動力!以下我挑了幾張她寄給我的投影片,看得出來,跟過去我們所常看到的公務簡報很不一樣,在文字編排、圖片選定上我覺得都相當清新,而且也能夠吸引我的目光。






對於姿慧能有這樣的呈現,我真的非常開心,未來在實際把這份簡報跟民眾做衛教宣導一定會比以往更加具有吸引力,相信姿慧也能夠逐漸找到自己簡報與投影片的設計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