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 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別人通往明亮的那把鑰匙!』課後心得_李佳靜

原文:前鎮區衛生所 李佳靜
整理/排版:蔡宗翰


今天的課程,我真的有感動到~~(雖然我是個很容易感動的人,哈〜)

我心裡疑惑著......

我的工作是公共衛生護士,我才來一年,接觸衛教及簡報是來了之後才真的開始學習及去實行,我總在想我們做的這些衛教到底有沒有達到效果呢?!

在現在資訊發達的時代,我所做及所想的是不是真的有傳達給民眾呢?!我心裡疑惑著...




成功,需要簡單的事重複去做!

一份簡單的工作,重覆的做,好好的做,用心的做~~~很重要!!!也許不一定得到職場上或人生中的成功,但這是工作及做人的原則(我認為)



希望簡報可以改變更多人

原來單純的一個簡報可以傳達這麼多訊息,也顛覆我一些想法

雖然我一直很想做好我業務方面的簡報,無論是跟長官的報告或跟學生教課或民眾的衛教簡報,之前也曾在學校上過這些技巧,但一直抓不到要點

今天上課的重點在實務簡報技巧,一些觀念及要點真的令我受易良多~,在製做簡報的過程我想也對訊息的整理及統合也有所幫助

感謝蔡講師今天的講授!讓我可以應用在職務!也希望因為那些簡報可以改變更多人!
『 我們每個人都能成為別人通往明亮的那把鑰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